因為捷運的關係 橋頭已經變成小小的觀光景點
很多人來橋頭探訪 去糖廠走走 順便就會在這裡吃點東西然後離開
我想 以後說不定太后也可以規劃一下 這鄉村小民宿
不過 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說這個
而是 以後來橋頭 千萬 千萬不要去吃樹德路上面的 六合火鍋

今天晚餐 原本要上月世界吃土雞(超好吃 下次介紹)
但是 居然沒開 還好出發前先打去確認 不然就白跑一趟囉
所以 看看時間已經八點 就想說找一家近一點的
不然~吃火鍋好了 (唉~上次已經有人警告太后了ˊˋ)
一行人浩浩蕩蕩去到那邊 看臉色 真的就是看臉色
因為太熱 皇太后親自去移了一下風扇 卻被其他客人說 他們要用
可~是皇太后先去移動的 算了 店裡面的工作人員坐著看電視 聊天 
就是沒有人管你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後來 太后說 不然我們一棟另外一台風扇 結果好心的客人說
就直接搬走啦 他們吃飽要離開了 沒想到皇太后一動電扇
馬上遭店員白眼 盯著皇太后一直碎唸 這下換太后我不開心
我走到該店員的面前 客氣的說 小姐請問 結果 太后說了三次
她就是不理我 坐在椅子上 看她的電視 無視於太后的存在
我還在她面前揮揮手 結果 她居然節面腔瞪人 說怎樣
太后問她 請問一下 我們如果不方便移動風扇 那麼可以請以幫我們移動位子嗎
這句話 我問了三次 她一句都沒回答 好笑的是她居然說 我又沒說甚麼 我只是看一下而已
太后一個氣不下去 我說請問 妳們老闆在哪裡 我要請老闆幫我們換位子 因為那個位子太熱了
她可是很阿莎力的轉過去 對另為一位看電視的女性 說 媽~(GOOD)
這下 太后終於知道了 因為老闆娘也一直節面腔 說就這樣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原來 這就叫做有其母必有其女
所以 親愛的大家 如果你自認為脾氣有好過我家皇太后的人
想去吃再去吃吧 不然 你最好有受氣的心理準備唷
真的是爆爛 六合石頭火鍋 爆爛 一起抵制他啦 沒見過那麼差勁的態度
嗆聲 瞪人 加上一副老娘不賺你的錢 還是有別的受氣包會來吃 
哇靠~原來自己當老闆的好處就是 老娘不甩客人
不過 我想鄉下地方 很多人就算被店家欺負 也都只能摸摸鼻子啦
會像太后和皇太后 說不吃就走了的 應該是寥寥無幾
只能說 唉~不聽朋友言 受氣在眼前
其實 橋頭有很多很友善的店家 不是每一家都是這樣的
歡迎大家多督來橋頭玩唷 橋頭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千萬別一時想不到要吃啥就誤入 六合火鍋店
這樣 你會跟太后有一樣的受氣包經驗唷

掰~快樂暑假 願大家都快樂
太后要再去只一家好吃的 跟今天吃晚餐的大家陪罪
arrow
arrow

    酒精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